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5|回復: 1

SFC-The lion king獅子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11 12: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uero 於 2013-7-12 13:05 編輯





我相信喜歡看迪士尼的玩家一定有看過這個有名的影片-“獅子王”
目前我在玩的這款遊戲就是超任平台的同名遊戲-“獅子王”

遊戲的故事內容跟電影版本差不多

重點是的是遊戲的操控

一開始您操控的是幼獅
這時候的動作就只有跳躍和吼聲
利用吼聲讓敵人暫時的驚訝在跳躍打倒敵人
在遊戲前這段充分地利用這兩項動作相當重要

某些場景需要動點腦筋才能順利通過

例如樹上有猴子地面有犀牛這邊
要利用吼聲讓粉紅色的猴子轉身
這樣才能在猴子的抛送當中順利地度過這邊
(這邊需要思考一下拋的方向)

也有像馬戲團的遊戲那樣騎動物來跳越障礙物
這個遊戲當中騎的則是鴕鳥...

其實如果您有看過或是玩過超級大金剛
這款遊戲其實跟大金剛很像
不過目前我玩到這邊的感覺
整體的耐玩度來說還是大金剛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若是以動作遊戲來看
我是覺得還不賴啦~

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可以挑戰看看~



除了傳統橫向動作過關之外
還有這種畫面的遊戲方式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3-7-12 13: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uero 於 2013-7-12 13:24 編輯

這款遊戲難度真的蠻高的
這幾天玩到第3關樣子
後來就放棄了...

小辛巴的攻擊方式太少
再加上每關的場景設計真的些許困難
試了幾次之下加上風格真的不太適應
剛剛選擇放棄了...

網路上有攻略影片可看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自行搜尋一下

有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
也歡迎分享一下您的感想喔~


謝謝!!!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1: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