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8|回復: 10

經典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2(SFC版本)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8 12: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uero 於 2013-7-8 12:30 編輯

這款遊戲在我國中的時候可是紅遍各街小巷
先從他的一代談起

一代剛推出的時候
幾乎就讓整個電動間這台機子前排滿了人準備一試身手
一代可以說是格鬥遊戲成熟的經典代表也不為過
(抱歉阿~在小弟的遊戲生涯中啦)

一開始是跟電腦對手的對戰
再來就是玩家跟玩家之間的對戰
跟電腦對戰沒有玩家間對戰來的激烈
比較可惜的是這一代人物比較少

那年還謠傳過許多遊戲密技
像是比較經典的一陽指
(我在做夢的時候還因為夢中使出一陽指兒相當興奮說)

到了二代出現已經是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這款遊戲受歡迎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只要是上下課時就會發現這台機子永遠有人在玩在排隊
甚至連上課時間還是偶有學生會翹課去玩

而且也造成一種特殊現象
就是之前板上也有提過的
電玩格鬥遊戲打一打變成真人格鬥
這在當時好像是見怪不怪的場景

後來終於也在超任平台推出這款經典遊戲(1992年)


前一陣子剛好收到這款遊戲
所以就拿出來懷舊一下









跟一代比起來人物增加不少
而且每一位都相當精典

果然....功力退步不少
不曉得是搖桿問題
還是真的太久沒玩了
在後面4大天王的時候
失敗了好多次

尤其是在
那位拿爪子和將軍這邊接關接了好多次
終於看到肯抱得美人歸

其實用不同人物去破關都會有不同結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角色的背景故事設定在這代也比較清楚一點)


接下來就是其中一種結局
不想暴雷就別往下看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8 13: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大,你的圖都渲染過頭啦~水彩太稀了啦~
 樓主| 發表於 2013-7-8 14: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大,你的圖都渲染過頭啦~水彩太稀了啦~
北斗 發表於 2013-7-8 13:06


哈哈
沒關係啦

懶得調整了
我是覺得還OK啦~

^^"
發表於 2013-7-8 19: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曾天真的以為大型電玩的BUG技在超任上也能重現
結果都是一場空,後來買了萬變蠂龍磁碟機
內建的空中出波金手指為遊戲增加了不少樂趣 XDD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9 20: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很多时间才达成了全部8人通关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9 20: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篇想起了外國曾有一部影片是比較SFii在各種機台上的音源效果
好像是PCE版本還MD版勝利了
不過臨時找不到

找到另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fUhWzmAIE
SFC 與 MD 版的比較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3-7-20 19: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一下
在有野社長的挑戰第37集中
也是以此遊戲SFC版本來挑戰的~

^^
發表於 2013-7-20 22: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篇想起了外國曾有一部影片是比較SFii在各種機台上的音源效果
好像是PCE版本還MD版勝利了
不過臨時找 ...
lawrence 發表於 2013-7-9 20:58

MD版支持六键手柄,据说手感上更好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21 00: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在下當年買的第1款原版SFC遊戲

也是因為這款遊戲讓我買了SFC美規主機

(因為美規主機比較便宜~"~)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21 13: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裡面最難全破的應該是屬桑吉爾夫和塔爾錫了吧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7-23 04:4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桑吉爾夫其實抓人超強
根本是SF裡的克拉克
只是早期沒有滾技
所以是輕跳踢,然後送你個蝴蝶摔 XDDD
一個不留神就飛天惹~~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