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對不起我是個NPC
這是我去年接觸的一款有趣的RPG遊戲!!!
一般的RPG遊戲主角是勇者,
但是這款遊戲卻是很平常的NPC!!!
啥?不知道啥是NPC?
就是在RPG中常常會遇到的路人阿...
這回NPC當主角,以作為一個NPC的角度來看整個遊戲的世界觀。
遊戲中的重點在於與其他NPC和勇者的對話相當的有趣!!!
遊戲一開始...
NPC主角在家裡聽到外面吵雜聲音好奇走出門一看,
看到很多人在王國的告示牌前議論紛紛...
原來是國王要召集勇者前去討伐怪物!!!
身為NPC的主角看了一下,轉身就走人,沒事幹嘛去淌混水...
(跟一般的RPG遊戲的主角差很多吧...)
耶......剛剛看的告示,後面有一段文字......."有重賞"
回想到這段文字敘述....激起了NPC內心的正義感...是金錢慾望吧**
主角義不容辭前往王宮要請櫻打怪,遊戲就這樣開始.....
整個遊戲的劇情雖然短,但卻是爆笑連連,
有些劇情真的會讓囧到有點想笑...
劇情我就不報雷,親自試試才知道這款遊戲的有趣之處~
很多“歡樂”的對話,在遊戲過程中不時可見,
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
如果您沒有玩過這款遊戲,推薦您一定要來試試~
也歡迎試過後回來分享一下您玩後的歡樂感!
遊戲的時間不會很長,簡短但是卻是相當好玩阿~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
3
查看全部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