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7-1-17 17: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格鬥做成角色扮演…嗯
不就是說北斗神拳3、亂馬朱喵團的秘寶、jump列傳、jojo
不過這些本來的平台是漫畫、也沒一定做成格鬥就是了啦
北斗本來還做成動作過關呢
前列的飛龍拳本來也就不是格鬥
一代也有動作過關版本
然後打擂台說是格鬥也不算是
就是一個心眼出來對應接下按鍵而已
其實比較像反應遊戲?
而且也沒有對招的感覺
就只是隨機出現在敵人上中下就打 我身上就防這樣
倒真的只有侍魂rpg才是格鬥轉rpg了
另kof也有出過格鬥天王 京
這種冒險遊戲附上指令格鬥
也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