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7|回復: 7

[情報] 巴哈姆特2016站聚往日遊戲版聚,12/18(日)台大體育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27 20: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6年的巴哈姆特20週年站聚暨往日遊戲版版聚又來啦~
時間是2016年12/18(週日),09:00 - 18:00。
地點跟往年一樣是台大綜合體育館,在一樓和三樓。
版攤位置是「08/09/21」三張鄰近的桌子。
今年的遊戲平台除了FC、MD、SFC以外,還新增了PC-E,
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好朋友來加入幫忙活動或支援器材。

歡迎各位在EF的懷舊遊戲同好一起來玩~


站聚活動地點時間資訊:
https://prj.gamer.com.tw/20y/about.php


站聚各版版攤活動一覽:
http://tinyurl.com/hvrv5g8


三樓展場版攤位置圖(往日遊戲版攤在「08/09/21」桌,搖滾樂團版旁):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6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7 20: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有各種器材需求需要大家幫忙,我會再推文通知更新…

有人有PCE CD-ROM白光碟機可供當天出借給我們的嗎?



色澤黃白不拘XD,二手正常使用品即可,全新八角刺人的盒書全收藏品就不用了,感謝~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1-28 10: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愿原力與你們同在(哭著跑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11 16: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ken 於 2016-12-11 16:39 編輯

請問展覽當天是否允許民眾攜帶自己的卡帶去那裏"測試"卡帶是否正常,
發表於 2016-12-11 16: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從來沒去過巴哈辦的 站聚  ORZ
好殘念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1 22: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展覽當天是否允許民眾攜帶自己的卡帶去那裏"測試"卡帶是否正常,
aken 發表於 2016-12-11 16:24



    你要帶哪個平台的遊戲卡來呢?這裡只有FC/SFC/MD/PCE…
你可以帶過來沒關係啊,但到場時請記得跟版攤工作人員說一聲。
也請你在家先用棉花棒酒精擦拭端子端,擦乾淨以後再帶來看看。
(至於PCE CD-ROM2 光碟機的話…我目前還沒借到耶。)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1 22: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會報告時間(2016/12/11[日]新增):


一、我們今年很榮幸請到一位也是懷舊遊戲的同好,小提琴手PC大!他於站聚當天上午時段會在攤位上,以小提琴演奏懷舊遊戲配樂,開放猜謎問答,答對者會有小小相關動漫週邊紀念品贈送。

二、今年預定在版攤上通關的遊戲目前有:FC「忍者龍劍傳一」、GBC(透過SGB使用SFC)「超鬥士激傳」。
  可能有些同好朋友只想在版攤邊看別人玩,或是有些人不知道版攤上面會出現什麼遊戲卡帶,無從發聲。也歡迎有想要挑戰特定遊戲通關的版友可以私信告知。

三、今年將準備SEGA MD 「幽遊白書:魔強統一戰」遊戲比賽。
    
  0900~1200報名,1300開始比賽,也準備一些懷舊遊戲相關周邊作為獎品。我們當然無法提供很好的獎品(但還是歡迎大家踴躍提供獎品~XD),更多的用意是促進交流,讓同好大家以拳交心(?),開心一下。意者請於上午時間到攤位洽詢版攤工作人員~

四、去年有位「高手」玩家大哥(這是綽號,但他也真的技術了得…),在版攤裡連續通關兩次SFC版「超魔界村」,或許要通關FC版「魔界村」真的強人所難,今年自己買到MD日版遊戲卡帶「大魔界村」,希望有熟悉本遊戲的版友到攤位來幫我破關…

五、持續徵求PCE CD-ROM白光碟機中~orz

--

(很抱歉我的影像處理軟體功力,目前只停留在小畫家等級…傷眼請見諒。orz)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6-12-14 09: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ken 於 2016-12-14 09:54 編輯
你要帶哪個平台的遊戲卡來呢?這裡只有FC/SFC/MD/PCE…
你可以帶過來沒關係啊,但到場時請記得跟 ...
pata666 發表於 2016-12-11 22:13



    FC和MD,原本想提供GG的主機(已故障)當展示品,結果,螞蟻在GG裡面築巢,就算了,但還是可以拿GG的卡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