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6|回復: 20

[情報] 360網盤也要關停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0-20 21: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
又一個網盤也要關停了

http://c-c.yunpan.360.cn/vip/upgradeannounce
發表於 2016-10-20 21: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10-20 22: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除本地備份之外,我始終以為,
最好的備份,就是廣闊分享流出,讓資源充滿每個人的硬盤,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0 22:5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superninja256

有些東西,即使開源,也未必能夠很廣泛的流傳
發表於 2016-10-20 23: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少了一個很好用的空間
生活的小樂趣一直被剝奪
無奈
發表於 2016-10-20 23: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呀!我36T的網盤,東西要往那放呀!難到又要再去買硬碟~~~~~~~~~~哭哭!
發表於 2016-10-21 1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截止時間 2017 / 02 / 01,這酸爽~XDDD
發表於 2016-10-21 10: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ijumiju 於 2016-10-21 10:41 編輯

個人雲服務停了,我想是因為不賺錢吧
上次到趨勢科技參觀
他們的PM就非常清楚的說
不做個人生意只做企業生意
因為個人了不起付個幾百上千元就哇哇
客服還特別多,囉囉唆唆的
企業約就是幾百萬甚至上千萬起跳
而且還多出許多客製化軟體生意
雖然聽了很不爽,但也沒皮條
柿子挑軟的吃,公司不是做慈善事業
好的(或普通的XD)軟韌體工程師很貴
有時候看公司的業務為了幾千幾萬塊的單
談的昏天暗地,那怕工程師都22k(事實上好幾倍)
每個月都活的很辛苦,想一想也就釋懷了
發表於 2016-10-21 11: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蜜月期又過了啦!轉型只是一個名稱卻是必然要做的動作.
因為會付費使用的就是少.免費用的多.公司根本沒有利益可圖!
廣告又沒甚收入.加上國際著作權的壓力及政治統戰因素....不利發展!
雖然大陸大打開放名義.但政府才是最大決策者!說不行就不行!要你關就關!
你看115.微博也一樣情形.百度每次大掃除.這次360下一個可能就城通或百度吧!

空間夠容量大加上速度快一直是網路分享者的最愛!但是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很多國外免空都是一開始半年一年好用!後面就開始多了限制及發生問題!
大陸這幾個空間整體上說真的很不錯!加上有其他特殊功能.真的很推薦!
使用免空雖然方便.還是要自己養成實際保存!不是甚麼東西都丟免空.會發生
遺憾的!網上分享的資料本身就有著作權的問題.低調是唯一方法.這在台灣及
國外都很常見!但是大陸利益人士卻不會這樣想.拍賣網站或是各大論壇都有
人在賣免空帳號!內容五花八門.一個號幾元到百元!錢看來不多但是量很可觀!
他們只要先創一個在一直用轉存就行!看準的就是現在的人忙或懶!沒時間去
網路找想要的遊戲電視影音動漫相關的資料下載!花個小錢支付一下.立刻就有
幾t到百t的資料入手!何樂不為?支付在大陸很方便也很流行.這樣商機自然就大!
反正免成本!能賺就賺阿!大陸人口又多還怕沒生意上門嗎?台灣目前也有這現象!
我是很反對這種做法!所以不喜歡讓檔案永久存在!可以廣為流傳的當然可以!
雖然在怎麼防範還是會被拿去用.但只能消極處理及面對了!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0-21 14: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掛了一個,
又要找地方重新上傳, 慘
發表於 2016-10-21 16: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我一直都沒去碰360......
發表於 2016-10-21 22: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言啊............
發表於 2016-10-22 15: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去你媽的360!連分享功能都停止了.我本來想把所有收集的資源全部釋出的
不過現在下載速度慢到爆.上面的東西已經是看得到吃不到了......
發表於 2016-10-22 17: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禮贊河蟹 週期的大風吹
慢的死在沙灘上 快的立刻下台一鞠躬...
發表於 2016-10-22 19: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說收就收
還好我從不信任這些雲端空間
弄台便宜的nas都好幾百倍
發表於 2016-10-23 10: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360對我來說不會碰的網盤之一,太慢了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5 0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redblue

主要還是運營商無法盈利
這次ZF倒是真的背鍋了
發表於 2016-10-25 10: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一大堆資料要消失於人間了

就讓我滴幾滴眼淚吧
發表於 2016-10-25 18: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nm11111 於 2016-10-25 18:41 編輯

在貼吧發現苦主!!


300多T的資源.......是打算要開數位博物館嗎!!!
這要多少硬碟才能裝的下啊.
照現在這種下載速度.別說3個月給你3年也下不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6-10-25 19:4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9# nnm11111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