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2|回復: 4

[問題] 變壓器電線怎麼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6-9 20: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唸佛器 變壓器接頭的地方(可以彎的那裡) 接觸不良要手動喬半天才會通電 所以我把接觸不良的地方 它給剪開
想重新接過 但這線好細  接下來的作業 是纏起來
再用絕緣膠帶包好 可是膠帶要怎麼包好那麼細的電線?

這台唸佛機家人天天用 用了二十多年 當初一台就要1000元 很有歷史
輸出  9v  0.1安培  3.5mm要找一樣的找不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6-6-11 07: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1.自己用电烙铁焊接,再 用绝缘胶缠绕。

2.到电器店买个万能插,提供多个插头的那种。
注意输出电压要是9V,否则可能损坏机器。
發表於 2016-6-11 15:3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習慣先套熱縮套管再焊斷線,若講究
拉扯強度此時再塗AB膠補強,然後熱縮套
管拉齊用烙鐵烘一下收工.
發表於 2016-6-11 21: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去大一點的電子材料行應該可以找到
 樓主| 發表於 2016-6-13 18: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的幫忙 已經弄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3: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