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32|回復: 31

[情報] FF VII REMAKE 冷飯飄香 (Not Remaster)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16 12: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otoparty 於 2015-6-17 22:12 編輯

FF VII 重製版l
不用叫孫子燒片了!

http://www.youtube.com/v/Kznek1uNVsg
巴雷特與克勞德重出江湖,眾所期待的冷飯飄香.

PS遊戲的畫面對於現在小朋友來說,角色都是方塊人.
但在1997年當時玩PS FF 7時,當時真的覺得3D的遊戲真的很酷!
----------------------------------------------------------------
故事裡面出現古代種,又來個傑諾巴細胞,憂鬱小生克勞德複雜的內心,搞得FF 7的劇情很繁雜.
比起前面六代,FF7傾向成人取向遊戲 (不是R18)
身為FF本傳,遊戲要素也是非常豐富,有心玩個上百個小時也不成問題 (難度BT的隱藏要素只想用金手指)

25周年官方票選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的男角都在這部作品,小克可惜沒拿到第一名,是另一位成為英雄大大獲取第一名 (正所謂死者為大).

官方最受歡迎男角
★ 第一名 Zack
★ 第二名 Cloud
★ 第三名 吉坦(ジタン / Zidane),(原來FF9主角人氣有這麼高?)
★ 第四名 提達,出自《Final Fantasy X》
★ 第五名 史克爾,出自《Final Fantasy VIII》
★ 第六名 巴茲(Final Fantasy V)
★ 第七名 凱因(Final Fantasy IV)
★ 第八名 賽菲羅斯(Final Fantasy VII)
★ 第九名 賽希爾(Final Fantasy IV)
★ 第十名 文森特(Final Fantasy VII)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37284

官方最受歡迎女角
★ 第一名 雷光,出自《Final Fantasy XIII》
★ 第二名 愛莉絲,出自《Final Fantasy VII》
★ 第三名 優娜,出自《Final Fantasy X》
★ 第四名 蒂法,《Final Fantasy VII》
★ 第五名 榭利斯,(セリス) Celes《Final Fantasy VI》
★ 第六名 蒂娜,《Final Fantasy VI》 (人氣輸給女將軍セリス一名XD,因為是主角可以參加Dissidia)
★ 第七名 佳妮德《Final Fantasy IX》
★ 第八名 法莉絲《Final Fantasy V》
★ 第九名 莉諾雅《Final Fantasy VIII》
★ 第十名 莉迪亞《Final Fantasy IV》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69063


SQ又可以好好跟FF7鐵粉A一筆錢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17: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會不爭氣的掏錢...  畢竟是小時候的回憶....
另  真的2017年推出嗎?  或許又是個未知數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18: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uero 於 2015-6-16 18:35 編輯

某主機當初被PS打敗
跟這片遊戲好像佔有很大的關係

那時候已經將PS脫手的我

因為在書店附屬的電玩部看見這遊戲的畫面

光是招喚獸那個戰鬥畫面

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當時雖說另一台主機的效能也不輸

口頭這麼說但是身體卻很老實

沒多久又把PS給買回來了


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這款遊戲的遊戲畫面

和精彩的劇情讓人每每想到依舊會懷念不已

希望這次重製能夠好好的在原作的基礎上修得更好

或許那年那役的電玩霸主爭霸戰的結果

在多年以後還會再見到也說不定?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18: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wuero
幾年前也有粉絲把FF VII  Q版人物 (非戰鬥畫面)改成真人比例,那時又重玩一次FF7(完全中文版),但劇情的複雜程度仍要好好體會.

說實在,六代是我最喜歡的一代,七代是帶領FF朝全球化發展的一代!!
後來又出了 FF VII AC BC CC DC 四個作品大賺一筆!!
FF VII AC搭配FF 13體驗版再出個完整版AC.
PC 上 Stream 再賺一筆,終於湊出製作FF VII 重製版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19: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20: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是想像cloud要投籃一百次成功的重製畫面就很有趣  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21: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7和8都很经典。
發表於 2015-6-16 21: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8931036 於 2015-6-18 09:42 編輯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ysnet/shenmue-3
莎木3募資低標達成,製作有望拉,期待這個還是比較實在,屎嗑威爾愛你課金不是手機廠商嗎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21: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wyw

7很經典沒錯
不過若是我選
我會選6
因為玩過6、7之後
6代的劇情給我的沖擊更大啊~X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21: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wuero
每一代ff,都有些创新,有成功也有失败。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22: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black16bit

莎木在第一作發售10年後被日本玩家投票選為最希望推出續集的遊戲第2位。
FF 7 也名列前茅 (順便慶祝FF7_20周年, 人生有多少個20周年啊!!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22: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 b8931036

話說銀魂漫畫147話已經預言了莎木會上市的訊息,
真是神寓言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6 22: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otoparty 於 2015-6-16 22:57 編輯

回復 9# wuero

FF7 AC沖擊 ?
送你一張激突的蒂法 (沒有修圖ㄡ,原版就是這樣囉!官方好像有說這不是激突??),這服裝設計得太詭異了!!


--------------------------------
有影片為證 (3: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wgHPE1rs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6 23: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了18年的悲願終於實現了
不過還有兩年慢慢等吧...他要綁FF7 20週年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7 02:19:38 | 顯示全部樓層
FF7............................等你好久了!

ct會不會也有希望!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7 18: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標題本來還以為是說之前出的HD重製版
沒想到是真的重新製作~
最後的神主牌終於用上了
不知該高興還是替該替SE社擔憂呢~
不過還滿期待不知道會不會動到艾莉絲的命運重製X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7 22:3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agga33

乾脆學聖火降魔錄最新作品出原版與if版本 (賺2次).
看一下16日公布FF7重製版當天SE股價大漲,這間公司應該改叫神羅公司才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5-6-18 01: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FF7的歷史地位當然不用質疑。
被叫做是神主牌-鎮社之寶不是叫假的… ( 另一個叫CT… )
結果整個E3展大家都只記得FF7remake跟莎木3而已… (微軟表示……)
-------------------------------------------------------------------------
當年小弟還是個屁屁五專生…也是由朋友之間知道這遊戲
( 是先知道FF7,才知道playstation這台遊戲機……XD )
往後這台主機(跟它的後續機們),就一直陪伴著我到至今…

看來是該準備為FF7remake來入手PS4了……
 樓主| 發表於 2015-6-18 07: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otoparty 於 2015-6-18 08:06 編輯

回復 15# terry-14

如果出3D的 chrono trigger ,我應該會重新在玩一次啦!! ^^ (可惜2D變3D天元突破計畫中斷)

3D CT





2D高畫質
 樓主| 發表於 2015-6-18 07: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otoparty 於 2015-6-18 08:12 編輯

回復 18# pansuelin

FF 7 在玩家的心中印象太深刻了!!
身為弁天堂 & Zony派,沒有玩過莎木,但聽說評價很好也期待未來相關訊息.

想當初應該很多人都去電玩店燒錄台版遊戲,主機會盛行跟X版有很大的關係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