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13-5-27 00: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wlin 於 2013-5-27 00:11 編輯
哈哈此時打碼好像沒啥意義XD
這次總算看到了65K2的新址,越來越不像電動店的地方,不過也只是現在,或許未來會更好一點XD
二毛的新店址其實是和一樓的修理部和在一起,這樣的地方,其實讓我想起了以前,深藏在某些看起來不可能跟電玩有關係的地方卻隱藏了寶物,這也是我們這些尋寶人的共同回憶啊~
我在自己的FB上也發表了感想,實在很感謝兩星期前為了配合ERIC而立馬決定辦的聚會,那時跟二毛說,就算大家不能來我們至少也有三個,
不過這一次要很慚愧的說,要是只有我跟二毛和ERIC三人,這樣的聚會還真的不好玩。
或者誤打誤撞下的日期選得還真好,原本訂在19號,剛好碰到二毛新工作的需要而改期決定到26號,而這26號,讓剛回台的北斗,專程到台北參加遊行的黑16都能順水推舟的就這樣參加這個聚會,再加上其他的朋友,不管新舊,有沒有見過面,大家在這裡同聚一堂,我也發現到了,
電動沒有這樣打,是怎樣都不好玩的。
我們在版上討論了再多的攻略、再多的ROM資源,如果只是自己坐在電腦前坐在主機前一個人悶著頭玩,或者現在最方便的網路連線,其實,完全都沒有齊聚一堂一起打電動來的有趣。
中午又是二毛請客,在店外不遠的熱炒店點菜,說真的那熱炒店真棒,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一群人的聚會,東西又真的不錯吃,那時我們馬上就可以感受到,
一群人一起吃飯,飯菜都變好吃了許多,那打電動又何嘗不是這樣?今天不管是熱血躲避球對戰,或者接力攻略同一個遊戲,我們以往的記憶就是一個人或兩個人打,其他的人在旁邊的吆喝聲和髒話,要是沒有那些,我們今天是不會在一起的。
我突然很高興的促成了這樣一次聚會,除了大家交流心得所見以及硬體的賞玩,最重要的還是這樣的遊樂過程。今天也認識了新朋友談論著沒談論過的話題,看到了Eric練家子的身手,甚至學會了我這輩子第一個魔術,今日大家談到了大型電玩,或者未來我會和二毛研究看看是不是在店中也增設這樣的硬體,讓大家可以擁有更多同樂的樂趣(我突然非常的想讓麻雀學園的幫幫幫幫在店中重現,我手上有基版和可以讓非麻將框體外接的麻將鍵盤啊!,我也希望初代快打旋風的英國腔語音和COIN聲能再次激起我們的熱血啊,)
或者沒來的朋友有著任何我們可以體諒的原因,但下一次,請愛懷舊遊戲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個氣氛,完全讓我們回到了當年。這個月我自己開銷大,再加上沒有緊急的時間需求所以我坐了客運和台鐵,但我想,我也非常的願意像北斗一樣的高鐵來回,就為了回這股味道。再一次感謝二毛,大家趕車什麼的也沒幫忙收拾店面,真的辛苦你又讓你破費啦!但我們既不好意思又不能放棄這麼好的聚會地點啊XDD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
13
查看全部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