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46|回復: 41

[懷舊聚會2013]5/26星期日版聚,會議報告在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5-9 20: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powlin 於 2014-2-4 10:37 編輯

本來是預定暑假,不過這次算是番外篇。

下星期四,EF的新朋友Eric會回台停留兩週,我知道了這個訊息,想著是不是利用這個機會剛好約見面一下,順便去二毛的新店址走一走。

在這個月臨時的約會,當然照舊,能來的朋友盡量到,要不然我就是跟二矛、Eric三人聚也是可以,這個約會,是值得我專程坐車從台南北上的。


這一回我也想看看二毛有關PCE小白機S端子的改造成果,以及黃殼變白的一些相關討論。

當然我也會力邀輝哥,這傢伙好像欠我們兩發啊!

二毛行程應已確定,所以我們確定是5/26,星期日。

很臨時的聚會,這是從個人出發的約會,所以能來的朋友就盡量到,當然老話一句,不能到也沒關係啦~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6 22: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非常感謝二毛的招待
因為急著去開車趕高鐵
來不及幫忙收拾就落跑,真是對不住 XD

白吃白喝,也沒出錢出力....
真是功德圖滿的一場電玩老人聚會 Orz

評分

5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6 23: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北斗 於 2013-5-26 23:36 編輯

非常感謝二毛兄的超豪氣規格的招待,讓您破費不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這次除了見到了傳說中的二毛大、寶哥、園長+園長Jr1+Jr2 、黑16兄、旅外Eric大、pata66兄、七星、兩倍老師、大魔導師吳尊(大誤) 以及漢中王,一整個基情四射之外(XDDDDD),
還親眼見到出土文物FC 20週年Collection、PCE CD-ROM、SMS、MarkIII、,
以及一堆經典遊戲重現,令小弟到現在內心還是澎湃不已........
另外,這次聚會也讓我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孩子放下掌機的神奇方法,
這個就讓當事人自己出來發表吧~XDDDDDD
以下就附上幾張照片,剩下的點點滴滴就由今天與會的大大們幫忙補完一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3-5-27 00: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wlin 於 2013-5-27 00:11 編輯



哈哈此時打碼好像沒啥意義XD

這次總算看到了65K2的新址,越來越不像電動店的地方,不過也只是現在,或許未來會更好一點XD

二毛的新店址其實是和一樓的修理部和在一起,這樣的地方,其實讓我想起了以前,深藏在某些看起來不可能跟電玩有關係的地方卻隱藏了寶物,這也是我們這些尋寶人的共同回憶啊~

我在自己的FB上也發表了感想,實在很感謝兩星期前為了配合ERIC而立馬決定辦的聚會,那時跟二毛說,就算大家不能來我們至少也有三個,

不過這一次要很慚愧的說,要是只有我跟二毛和ERIC三人,這樣的聚會還真的不好玩。

或者誤打誤撞下的日期選得還真好,原本訂在19號,剛好碰到二毛新工作的需要而改期決定到26號,而這26號,讓剛回台的北斗,專程到台北參加遊行的黑16都能順水推舟的就這樣參加這個聚會,再加上其他的朋友,不管新舊,有沒有見過面,大家在這裡同聚一堂,我也發現到了,

電動沒有這樣打,是怎樣都不好玩的。

我們在版上討論了再多的攻略、再多的ROM資源,如果只是自己坐在電腦前坐在主機前一個人悶著頭玩,或者現在最方便的網路連線,其實,完全都沒有齊聚一堂一起打電動來的有趣。

中午又是二毛請客,在店外不遠的熱炒店點菜,說真的那熱炒店真棒,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一群人的聚會,東西又真的不錯吃,那時我們馬上就可以感受到,

一群人一起吃飯,飯菜都變好吃了許多,那打電動又何嘗不是這樣?今天不管是熱血躲避球對戰,或者接力攻略同一個遊戲,我們以往的記憶就是一個人或兩個人打,其他的人在旁邊的吆喝聲和髒話,要是沒有那些,我們今天是不會在一起的。

我突然很高興的促成了這樣一次聚會,除了大家交流心得所見以及硬體的賞玩,最重要的還是這樣的遊樂過程。今天也認識了新朋友談論著沒談論過的話題,看到了Eric練家子的身手,甚至學會了我這輩子第一個魔術,今日大家談到了大型電玩,或者未來我會和二毛研究看看是不是在店中也增設這樣的硬體,讓大家可以擁有更多同樂的樂趣(我突然非常的想讓麻雀學園的幫幫幫幫在店中重現,我手上有基版和可以讓非麻將框體外接的麻將鍵盤啊!,我也希望初代快打旋風的英國腔語音和COIN聲能再次激起我們的熱血啊,)

或者沒來的朋友有著任何我們可以體諒的原因,但下一次,請愛懷舊遊戲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個氣氛,完全讓我們回到了當年。這個月我自己開銷大,再加上沒有緊急的時間需求所以我坐了客運和台鐵,但我想,我也非常的願意像北斗一樣的高鐵來回,就為了回這股味道。再一次感謝二毛,大家趕車什麼的也沒幫忙收拾店面,真的辛苦你又讓你破費啦!但我們既不好意思又不能放棄這麼好的聚會地點啊XD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3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7 11: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超high的,除了冷氣不夠冷、地方不夠大、環境不夠乾淨、老闆不夠帥…等等之外,應該還算不錯啦!果然電動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才夠味,期待下次的聚會了^^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7 11: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超high的,除了冷氣不夠冷、地方不夠大、環境不夠乾淨、老闆不夠帥…等等之外,應該還算不錯啦!果 ...
hero216 發表於 2013-5-27 11:34


二毛
只要有熱情就夠了...
那些“不夠”都不是問題啦~

^^
發表於 2013-5-27 14: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好的"陪打"妹呢?
發表於 2013-5-27 17: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onychen 於 2013-5-27 17:26 編輯

這... 你們到底是啥聚會啊??? (鄙視的眼神)

開開玩笑,別打我,不能參加這種聚會的怨念是很深的...

(小聲: 那遊戲應該是最後忍道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1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7 19: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且不論他事…倒是這第一張照片中出現的「最後之忍道」,後來可有破關?

那遊戲是個不折不扣的「奈落」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7 19: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 你們到底是啥聚會啊??? (鄙視的眼神)

開開玩笑,別打我,不能參加這種聚會的怨念是很深的...

(小聲:  ...
tonychen 發表於 2013-5-27 17:19

好哇!小南。
幾個宅男看著電視傻笑,
這...我...到底是在...打....什麼咧?

有機會一定要去參觀你的倉庫,
記得要身著V3戰鬥服裝全程接客,
小內褲一定濕答答...

評分

6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7 23: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powlin

二年回台後我一定每次北上去參加~~
發表於 2013-5-27 23: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北斗

別抱怨疊疊樂不夠高了...可知底下墊的是兩台方塊按鈕紅白機??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8 00: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告一下,也向寶哥借一下地方宣佈,八月找個時間咱們在高雄,也辦個EF南部忘年會(版權所屬roach),具體細節如日期、時間、地點等等皆待定,安排好了之後,小弟會發帖邀集各位英雄好漢,敬請支持!謝謝!

評分

8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5-28 20: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3# 北斗

就決定是你了...拳四郎
發表於 2013-6-7 20: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告一下,也向寶哥借一下地方宣佈,八月找個時間咱們在高雄,也辦個EF南部忘年會(版權所屬roach),具體細 ...
北斗 發表於 2013-5-28 00:55


如果要在高雄辦, 地點也不用考慮了, 只是需要北斗當女僕來幫我掃地整理房子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6-7 21: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 tonychen

如果小弟當時時間允許的話
飲料就由我提供吧...

^^"
發表於 2013-6-7 21: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nychen

如果小弟當時時間允許的話
飲料就由我提供吧...

^^"
wuero 發表於 2013-6-7 21:20


就這麼說定了,就給每個人來杯漢神巨蛋Godiva的巧克力冰沙
發表於 2013-6-7 21: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7# tonychen

漢神巨蛋在左營附近
小南大您家在這邊嗎?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3-6-7 21: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要不要也討論一下
中午要在哪用餐呢?

還有聚會時要玩的遊戲?


話說都還不確認能不能去
不過先問一下會比較好

北斗兄如果確認時間還煩請早一個月跟小弟通知一下
因為要排假這樣會比較有機會參加~謝謝!!!

PS
其實現在就可以先討論了!!!

^^
發表於 2013-6-7 23: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9# wuero


    細節我會想一下再找各位大大討論。(^_^)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07: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