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ttps://gnn.gamer.com.tw/2/142842.html
當年玩得時候就滿喜歡的
劇情普普,但是音樂讚,場景很美,支線很多還滿有趣的
戰鬥系統讓我欲罷不能(這部分滿兩極的)
最討厭的就是開寶箱,得到的東西是隨機的,為了刷好物,還得SL多次
偏偏PS2的讀取超慢慢慢慢慢慢慢,
稀有怪掉的稀有物也超低,也是常常要SL
偏偏PS2的讀取超慢慢慢慢慢慢慢,
收集要素也不好達到,
巴哈有一篇收集全要素的心得,原PO收集完了後入手廢人之證
害我一直在研究遊戲裡的廢人之證怎麼拿
後來才發現廢人之證只是原PO的形容詞,害我當了好久的廢人
但是PS4到時要是讀取還是很慢我看還是算惹 |
評分
-
1
查看全部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