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2|回復: 8

[其它] 徵求同行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4 00: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在臺北市三創生活園區有一個名為「Continue?」的電玩展。由於它的展出內容包括早期那些軟硬體,所以我想要去看看。請問有人想要一同前去嗎?
展出日期、時間:今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到明年一月二十二日;每日11:00到21:30。
發表於 2016-12-24 15: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千裏之外,愛莫能助,屆時還要觀摩醉古兄的實況解說~~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24 18: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PATA這兩天已經有先去了
寶哥跟黑大好像1月份有要去的樣子
醉古可以私訊聯繫一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24 19: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要上班
發表於 2016-12-24 20: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也都要上班...只有下個月的週末比較抽得出時間...

不知道醉古兄會如何安排就是了...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4 21: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要上班
m456999 發表於 2016/12/24 19:58
哎呀,甭歹勢啦。

另外,赤京兄不妨先說說明年一月展期中周末的哪幾天你有空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25 01: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少林寺方丈 於 2017-1-5 20:50 編輯

要一起去的我也+1~~
我今天才剛去過~~
有人想同行就更好了~~
在下只有周末有空~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25 11: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心得文貼了幾個地方,今天才想起忘了貼在EF論壇這邊。XD

我寫的那篇心得文只有拍場地跟聊天與腦補心得的部分,至於平日與例假日實際參觀人潮、與當場玩遊戲狀況的話我都還不知道。

假如各位家中附近離台北各大捷運站不遠的話,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三創大樓在光華商場大樓旁邊,出站後走個五到十分鐘就到了。假如只是要去逛看看,沒有要玩的話,平日下班後再搭捷運過去看就可以了。

雖然照片拍了幾張,但展場其實不大,大約十分鐘可逛完。

如同我之前所說,聖誕連假與跨年連假期間人潮應該會很多,我的建議是約非週末日的白天冷門時段(大概只有大學生才有辦法…orz)再約三五好友一起過去。但這個展覽展期長達一個月,說不定後來人潮會變少一點吧。

假如你有要去的話也可以揪我喔,我方便的時間也是平日七點下班後跟週末日。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7-1-5 20: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