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6-12-25 11: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心得文貼了幾個地方,今天才想起忘了貼在EF論壇這邊。XD
我寫的那篇心得文只有拍場地跟聊天與腦補心得的部分,至於平日與例假日實際參觀人潮、與當場玩遊戲狀況的話我都還不知道。
假如各位家中附近離台北各大捷運站不遠的話,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三創大樓在光華商場大樓旁邊,出站後走個五到十分鐘就到了。假如只是要去逛看看,沒有要玩的話,平日下班後再搭捷運過去看就可以了。
雖然照片拍了幾張,但展場其實不大,大約十分鐘可逛完。
如同我之前所說,聖誕連假與跨年連假期間人潮應該會很多,我的建議是約非週末日的白天冷門時段(大概只有大學生才有辦法…orz)再約三五好友一起過去。但這個展覽展期長達一個月,說不定後來人潮會變少一點吧。
假如你有要去的話也可以揪我喔,我方便的時間也是平日七點下班後跟週末日。 |
評分
-
1
查看全部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