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Fight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5|回復: 6

[討論] 不知論壇版塊可否新增電玩或動畫原聲帶交流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15 20: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論壇版塊可否新增電玩、動畫原聲帶分享區或交流區嗎?

雖然 好像跟這論壇的宗旨 ,離比較遠一點,但相信 一些老專輯或原聲帶的分享,也是會帶給一些老屁股們,很多學生時期的回憶,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1-15 20: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5 20: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類似的討論版啊
山豬先生 發表於 2016-11-15 20:37



沒想到被分到-格鬥遊戲討論 »子目錄- 熱血之歌
應該可以分類成主版塊
發表於 2016-11-16 09: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請大版主開 "電玩周邊" 的子版, 可包括畫集音樂影像等
發表於 2016-11-16 19: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般都在ffs,和ao玩了,~
發表於 2016-11-22 17: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想問能不能開懷舊動畫版塊呢  XDDD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3 09: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想問能不能開懷舊動畫版塊呢  XDDD
Toru 發表於 2016-11-22 17:00



新增電玩或動畫原聲帶交流區,其實也是可以在這區塊分享動畫集的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

GMT+8, 2026-6-27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